大连一方两小将入选U20国足集训队

2019-05-23 09:13:14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5月23日下午,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黄嘉辉、何宇鹏入选U20男足国家队集训名单。由于此次集训时间在5月27日-6月12日,因此,大连一方队将在足协杯第5轮主场对阵上海嘉定和联赛第12轮主场对阵上海上港的两场比赛中,只需上一名U23球员即可。

  大连一方俱乐部昨天在官微上写道,“为了更好地培养青年足球运动员,加强国家男足后备人才储备,经U20男足国家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U20男足将于5月27日-6月12日期间组织集训并赴合肥、蚌埠参加国际友谊赛,我俱乐部的黄嘉辉、何宇鹏入选了此次集训名单。希望两位小将在集训期间刻苦训练,严格自律,提高水平,并在比赛中奉献精彩表现。”

  本赛季,一方队内几名新人的能力还不能担纲重任,球队没办法像上赛季一样首发3名U23球员,这给崔康熙的用人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每一场比赛几乎都是先首发一名U23球员汪晋贤,在最后时刻连换两名U23球员,这样一来,球队每场比赛实际上只有一个调整的名额。此次两位小将入选U20国足集训队,大连一方队也将在此期间可以减免两个U23球员上场的名额,只需一名U23球员上场即可,这对于一方队来说可谓是一大利好,尤其是对阵卫冕冠军上海上港队。

  此外,比利时国家队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大连一方队外援卡拉斯科入选。比利时队将在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日出征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对手分别是苏格兰和哈萨克斯坦队。(记者 杨大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