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艘新型机帆客船带您“海上看大连”

2019-05-28 11:41:06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res11_attpic_brief

6艘帆船在码头内蓄势待发 摄影 钟启钢 

  5月27日,大连港老码头“海上看大连”帆船正式起航,6艘新型双体机帆客船将载着中外游客“海上看大连”。这些船由大连海之梦海洋旅客运输公司投资引进。

  记者了解到,新型双体机帆客船长9.95米,宽5.5米,为游艇类双体型船舶,载客38人,比运动型帆船更稳定、更舒适,可360°无死角观赏海景和嬉戏海鸥。出港时采用柴油发动机作为辅助动力航行,当航至主航道时则可采用自然风作为主动力航行。

  据介绍,该旅游项目分为两部分。一是在岸上了解百年大连港的历史文化。可参观灯塔雕塑、十五库、信号台、老码头物件展示区、建港120周年图片展区。二是乘船“海上看大连”,从大连港老码头起航到棒棰岛沿线,沿途可领略大连老港区、十五库、东港威尼斯水城、海之韵、棒棰岛风景区以及百年造船厂、大连湾港区和城市北部海岸风光。同时还可以进行海上婚拍和旅拍等。(记者 李枝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