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31岁了!

2019-05-29 09:38:21  |  来源:东北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2019年是新中国建国70周年,也是平安第4个十年的开局之年和战略转型的关键之年。行驶在未来的航道上,30+1岁的平安在自己前进的风帆上也加上了这些“一点又一点”。

今天,我,31岁了!

  2019年,平安将到更多地区开展产业扶贫模式,开展省、市、县不同层面的产业合作,发放100亿贷款。同时,平安将持续推进健康扶贫,计划2019年完成400所村卫升级、4,000名村医线下培训、组织440场乡村体检、44,000名村民提供体检服务、为22,000名村民进行义诊。此外,平安亦将持续推进教育扶贫,计划2019年完成409所村小升级、4,090名村教培训,面向全国1000所偏远农村小学开展科学素养课堂,并将在全国“科技活动周”开展小学生科学素养主题竞赛,全面提升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生科学素养。

今天,我,31岁了!

  2019年,平安将持续推进科技赋能金融,发挥科技在传统金融主业中的作用,着重强化科技产品在大突发事件中的应灾表现,持续借助AI技术,深化技术应用,完善业务流程,不断提升客户在线智能业务占比。同时,平安也将继续深化科技赋能生态、生态赋能金融战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持续探索金融科技与医疗科技领域,并持续应用AI、区块链、云计算等技术,建设智能交互机器人平台,不断深化金融科技与医疗科技平台。

今天,我,31岁了!

  目前“1+N”智慧城市平台体系在包括北京、上海、深圳等超过100个国内城市以及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推广和实施。2019年,平安将继续围绕优政、兴业、惠民,持续布局“1+N”智慧城市平台体系,加快智慧城市平台的推广,切实提升人们的生活幸福感。同时,在公司内部,实现全面自动化改革,做到全公司、全员覆盖,并逐步向智能化迈进,给员工更便捷、温暖的工作体验。

今天,我,31岁了!

  2018年,平安号召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公益,成立“平安志愿者协会”,借助三村晖APP这一智慧公益平台,逾几十万员工利用休息时间参加了各类志愿者活动。2019年,平安将持续以“平安志愿者协会”为公益主体,凝聚合力,以“三村晖”APP为公益平台输出爱心,开展更多公益志愿活动。同时,平安计划2019年从6月起,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开展医疗义诊、提供“村官”产业模式线上培训及科学素养提升计划等志愿服务。未来,平安将持续深化为海外提供志愿服务及“三村”工程的扶贫经验,利用平安的经济能力、科技实力和智慧心力助力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民的友好交流,为国际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