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大连”将闪耀夏季达沃斯年会

2019-05-30 08:46:32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记者从大连市达沃斯办公室获悉,在2019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上,“数字大连”的宣传与推介将成为一大亮点。

  据介绍,去年底,大连市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委会拍摄制作了“数字大连”专题宣传片,经世界经济论坛同意,在2019冬季达沃斯年会的会场进行播放。该片从数字经济、数字政务、数字社会等3个方面,展示了大连数字建设的成果,诠释了大连“数字看不见,美好看得见”的内涵。“数字大连”在瑞士达沃斯的国际舞台上播放后,引起不少与会嘉宾的兴趣与关注。

  今年的夏季达沃斯年会,为更好展示“数字大连”的阶段性建设成果,进一步宣传推介大连良好的国际营商环境,在数字化建设领域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市夏季达沃论坛筹委会将在年会主会场播放“数字大连”宣传片,此外,还将此片剪辑成“城市数字趋势篇”、“宏观成绩篇”、“行业成果篇”等3个短视频,将在机场、中山路沿线、东港商务区等区域导航栏LED屏循环播放,并以手机移动视频终端推送等方式,加大“数字大连”宣传推介力度。通过参会的中外嘉宾,向全世界展示“数字大连”的魅力与国际影响力,吸引更多数字经济领域企业进行交流、探讨及合作,助力“数字大连”建设与发展。(郭锡昆 记者徐伯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