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推介沈阳 海外摄影师寄语沈阳之旅

2019-06-09 15:52:2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6月3日—6日,在“一带一路·一路有你”海外摄影师沈阳行活动期间,来自7个国家的10名海外摄影师,走进近30个城市地标,感受沈阳的美好和沈阳人的生活。尽管时间短暂,沈阳还是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将用自己的方式,将沈阳介绍给世界。

  黑山摄影师玛拉:通过《胜利报》介绍沈阳

  玛拉是黑山《胜利报》的摄影记者。她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新鲜感,看到了很多笑脸。沈阳给她的印象非常深刻,市民的生活十分精彩。她回国后会精心挑选关于沈阳的照片,通过她所在的媒体《胜利报》向黑山人民介绍沈阳。

  塞尔维亚摄影师玛利亚:把友善的沈阳告诉粉丝 

  如果用三个词语来描述沈阳之旅,玛利亚的回答是: “现代的、有文化的、美妙的。”玛利亚说沈阳之行有很多吸引她的地方,但最吸引她的还是沈阳的人,她觉得沈阳人特别的友善,随时都带着笑容,令她难忘。她回国后将整理好每一张照片,讲好每一张图片背后的故事,把友善的沈阳人、博大精深的沈阳文化传播给她的粉丝们。

  韩国摄影师孙锡:把沈阳的历史文化展示给世界

  孙锡正在攻读韩国祥明大学视觉新闻硕士学位。这次沈阳之旅,沈阳的故宫和其他一些古建筑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也拍摄了很多关于沈阳的建筑和沈阳市民的图片,他将通过所拍摄的照片,向全世界展示沈阳的文化与历史。

  韩国摄影师金镇锡:我要画出沈阳的美好

  金镇锡平时特别热爱美术,他最大的爱好除了养兰花,就是把自己拍的照片画成画。这次沈阳之旅,他将根据自己拍摄的图片,将沈阳的风景整理成图画,带着这些照片与画作,到韩国进行展览,将沈阳推介给韩国朋友。

  韩国摄影师李埈昊:要向朋友介绍这个温暖的城市

  李埈昊的摄影作品带着强烈的个人风格,城市的线条和建筑的力量感,在黑白照片中具有强烈的感染力。他对沈阳的印象是:温暖、平和、好朋友。他将通过自己的作品向周围朋友推介沈阳。

  加拿大摄影师龙奇:把沈阳介绍给学生和朋友

  龙奇说:“‘友好、漂亮、(食物)美味’是我对沈阳的总体感觉。”龙奇表示,他非常喜欢夜晚的沈阳,因为这里有美丽的夜景,尤其是在游船上夜游沈阳浑河时,两岸壮观的灯火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在锡伯族家庙和实胜寺拍摄时,龙奇对沈阳古老的庙宇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将把这一切介绍给自己的学生和朋友。

  巴基斯坦摄影师密斯巴:把“沈阳”放进我的个人网站

  密斯巴说:“我会告诉身边的朋友,沈阳特别的美丽,他们一定会很喜欢这儿的。”密斯巴表示,将通过个人的作品分享沈阳的故事,并利用自己的社交媒体和个人作品集网站来展示沈阳。

  巴基斯坦摄影师侯赛因:我要把“大钻石”告诉给朋友

  侯赛因说:“沈阳是个浪漫的城市,这里的建筑很现代,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充满了幸福感。”在沈阳盛京大剧院,来自巴基斯坦的摄影师侯赛因被巨大的“钻石”吸引,产生了浓厚兴趣。侯赛因表示,他了解到许多沈阳人都会在这里求婚或者办婚礼,他将把这个爱情地标介绍给朋友。

  孟加拉摄影师心天:要把最美的沈阳传递给世界

  心天说:“沈阳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回去后我要把我看到的、拍到的照片发到自己的网站上,写上详细的介绍,要把最美的照片分享给朋友们,让他们知道这里的故事,让更多的人来到沈阳,感受沈阳的美好!”  

  泰国摄影师索拉威:要把沈阳的美好带回泰国

  “京剧太美了,人物的造型很漂亮也很精美。”在云飏阁观看“浑河之夏”演出后,索拉威说,这个演出的每一个节目都很好看。”沈阳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回国后我要在社交媒体上把我在沈阳拍摄的图片和视频,分享给家乡的朋友们,让朋友们知道沈阳的美,感受沈阳人民的友好。”索拉威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