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铁西区举办夏凉晚会 “学习强国”引领社区新风尚

2019-06-13 15:33:2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6月12日下午,沈阳市铁西区兴华公园广场上人头攒动、乐声阵阵。兴华中心商务区志成里社区联合成大方圆铁西连锁店举办了“建设学习强国”主题夏凉晚会。

  晚会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观看,也吸引了路过市民的驻足。随着双扇舞《我和我的祖国》闪亮登场,演出在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

  评剧团合唱《我的祖国》、评歌《歌唱沈阳》、歌曲《家和万事兴》等节目精彩纷呈,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本次文艺演出的14个节目是由志成里社区各文艺团队和东北大学信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汇集了歌舞、曲艺、乐器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这种演出“不追星、不邀腕”,更加贴近百姓、贴近生活。

  “学习强国”有奖问答知识竞赛环节,以互动问答的形式与现场观众展开交流,观众的答题热情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自从志成里社区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以来,广大职工居民积极响应,掀起了一股“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主动性,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与新征程中不断筑梦、追梦、圆梦。

  “吹着习习微风,看着舞台上的精彩表演,我感觉十分享受。今天参与答题,我还得奖了呢,以后还要继续学习,增长知识!”现场一位观众说。

  志成里社区书记王华表示,社区一直在为“打造精品社区,构建和谐家园”而努力,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通过开展“学习强国”全民学习活动,向居民宣传终身学习思想,营造“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氛围,让学习成为生活中一部分,从而提高辖区居民的综合素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