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到七星海世界共启沈阳夏季游

2019-06-13 09:52:16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6月21日到七星海世界共启沈阳夏季游

  全域联动、全城聚焦、全民互动、全线直播、全网覆盖、裂变营销……6月12日,记者从沈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了解到,在继2019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春季游17个会场共同启动之后,沈阳文化旅游再有大动作:夏季游将于6月21日在沈北新区的七星海世界盛大启幕。本次夏季游将向全球全网发出邀请,并拿出百万元的戏水门票免费送!

  6月15日花车巡游 百万门票免费送

  “这次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沈阳夏季游的精彩,感受沈阳夏季游的热情,享受到沈阳夏季游的优惠力度,我们特意在6月15日开启沈阳夏季游惠民花车巡游活动,数十辆的阵容在沈阳市区巡游,定点快闪、发放门票!”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副局长闫守祝介绍,他们联合辽宁省冰雪温泉旅游协会和全市各县区(市)等号召全省、全市与水有关的景区参与免费发放惠民门票的活动。首期报名就有约20家企业,票款额高达近70万元。

  其中,力度最大的就是今年夏季游启动仪式的举办地——七星海世界,拿出30万元的门票等支持沈阳夏季游。省内大连、抚顺、鞍山、营口、阜新等地的温泉企业也非常踊跃。

  6月21日启动仪式 寻找夏季游锦鲤

  有一段时间,锦鲤这个词可谓是火遍了全球,今年咱沈阳夏季游也开启了寻找“夏季游锦鲤”的计划,在6月21日于七星海世界召开的2019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夏季游启动仪式上,要抽出“乐活辽宁”戏水套票、“魅力沈阳”戏水套票、“最爱旅游”戏水套票大奖、“爱上沈北”戏水套票等门票大礼包,很可能就承包了你这个夏季的戏水活动。

  当日,七星海世界还将推出水枪大战、维密秀表演、歌舞表演、祈福许愿等6大体验系列活动,随后在6月29日-8月31日还会开启夜场狂欢节。

  146项精彩活动 夏季游掀起全球热

  闫守祝告诉记者,今年沈阳夏季游从6月-8月,共有146项活动,主题涵盖消夏艺术季、宴遇美食汇、沸腾狂欢月、惠萃节会展、缤纷都市游,可以说是各个精彩。为此,他们也启动“沈阳文化旅游联盟全球营销联合体”群,在发布会上,他发起沈阳夏季游邀请第一棒,之后陆续向全国、全球传递,目前全国34个省份全覆盖,国际城市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加拿大、瑞典、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肯尼亚等12个国家城市地区都在全面宣传沈阳夏季游。另外,通过多家媒体向全球200多个国家城市宣传沈阳夏季游,一场沈阳夏季游全球营销邀约盛典正在开启……(记者 邓丽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