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黑马参与“双创周”活动助力辽宁产业创新

2019-06-15 09:09:1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董健雄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6月13日至19日,备受瞩目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全国各地上演,今年全国“双创周”的主题是“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而在辽宁省葫芦岛市分会场,创业黑马作为重点企业,将在展区核心区域布展。众多生态创新企业也将在全国各地双创周上进行路演展示。

  “当前,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制造、企业服务、云服务、5G等关键技术及其引领的产业正在全国各地加速落地,这不仅从底层重塑了传统产业,其中涉及的技术变局也对创新企业的核心要素进行了重构,因此传统企业需要重新学习、掌握以数据为中心的先进的生产和服务技术。”创业黑马集团董事长、黑马学院院长牛文文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首家中国创新创业服务领域创业板上市企业,创业黑马集团深度参与到全国双创周各项活动中,通过黑马产业加速服务平台,助力城市产业创新加速。”

  据了解,黑马城市学院·沈阳分院早在2017年9月即开启了产业加速培育计划,截至目前,两期累计加速培育企业创始人学员超过110名,通过创新加速、企业参访、资源对接、跨城交流等多种方式,学院产业加速培育成绩斐然。其中,共有21家企业获得融资以及被参股,累计融资额超过8000万。两期学员企业间达成合作共111笔,合作金额超1000万。总计12位学员联合创立7个新创业项目,共15家学员企业新落户金融商贸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