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沈阳新地标·2019城市定向挑战赛”赛事说明会圆满举行

2019-06-16 17:14:14  |  来源:沈阳网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6月15日,在沈阳市太原街玖伍文化城,数百人参加了由沈阳市委网信办作为指导单位,二三里资讯主办的“网罗沈阳新地标·2019城市定向挑战赛”赛事说明会。

“网罗沈阳新地标·2019城市定向挑战赛”赛事说明会圆满举行

  主会场设在玖伍文化城

  比赛“知识点”受关注

  “网络沈阳新地标·2019城市定向挑战赛”将于6月23日在沈阳浑南奥林匹克公园盛大开幕。近5000人参与活动,近百家企事业单位鼎力支持,无疑让本次比赛“网罗沈阳新地标”的口号名副其实。

“网罗沈阳新地标·2019城市定向挑战赛”赛事说明会圆满举行

  由于定向赛融合了运动性、趣味性与知识性为一体,主办方二三里资讯特意举办了赛事说明会,向参赛选手详细讲解需要注意的流程与细节。

  在说明会现场,主办方对赛事进行了讲解,并提醒参赛队员遵守参赛须知。而选手很关心的线路任务点现在仍然保密,要到比赛当天现场公布。

“网罗沈阳新地标·2019城市定向挑战赛”赛事说明会圆满举行

  在现场的参赛队队长们对说明会的聆听非常仔细,多数队长还用手机录下了现场讲解的“知识点”,准备回去和队员们分享。

  本次定向赛有不少外国选手参加,赛事说明会现场还有十几位外国队长在认真聆听。

  热情是本次说明会最大的特点。在问题抢答环节,参赛选手们表现出高度的参与热情,对主持人提出的定向赛问题,几百人的争相回答也是比赛受欢迎度的一种表现。

“网罗沈阳新地标·2019城市定向挑战赛”赛事说明会圆满举行

  领装备井然有序

  装备包里有惊喜

  在赛事说明会结束后,队长们按照各自分组领取装备包。在领取装备时,每人都按照顺序排队领取,效率与秩序兼备,体现了本次参赛选手的高素质。

  在装备包中,队长们发现了主办方特意准备的惊喜。其实,每个参赛选手都能在装备包里发现价值700余元的众多惊喜福利:

  美年大健康366元体检卡

  鼎泰茶社28元茶水赠饮

  沈阳世博园园区优惠卡

  5人一套赛事专属有轨电车单次乘车票(有收藏价值)

  有轨电车驾校培训优惠劵

  龙之梦辛巴达价值60元的3个游玩项目(一个月凭赛事号码布到店免费体验)

  丧尸公园价值30元抵用劵

  秦天猎人猎弓射箭俱乐部价值30元体验卡(每卡体验48只箭)

  万象城价值58元皮卡丘门票

  ……

  本次定向赛将围绕“城市旅游、文化生活、体育健身、现代时尚”等方面,以12条精品线路串起近百个城市地标,通过数千人的亲身参与展示沈阳的文化底蕴与城市活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