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夏至有个约会 一起去沈北感受清风满韵

2019-06-20 15:47:33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6月21日是夏至,2019中国沈阳国际旅游夏季系列游活动将在沈北新区启动。本次活动由市、区两级联动,12区县齐聚沈北助力,启动仪式大胆引进科技元素,尝试全球营销模式,现场直播互动,掀起宣传沈阳夏季游热潮。活动主题为“清风满韵 夏凉沈阳”,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沈北新区人民政府及各区县(市)人民政府承办。

  活动将以“4个+”为特色。即 “美丽+时尚”“文化+旅游”“趣味+激情”“多彩+清凉”。活动内容是,一场仪式、六大体验。即沈阳国际旅游节夏季游暨沈北七星海世界戏水狂欢节开幕式,戏水狂欢节6大体验活动。活动将以嗨浪维密秀开场。启动仪式联合沈阳原创文旅IP赛事——冰雪温泉中国商业模特大赛,进行水中维密大秀表演。另外还将举办百组家庭水枪大战、幻想世界大冲关、狂欢乐舞大PARTY、夏至民俗对对碰等活动。另外,活动还将开展沈北旅游惠民展。同时,推出沈北夏季游H5电子攻略地图,打造今夏“浪在沈北”的风潮。(记者 王彩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