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2019浑河两岸群众文化活动暨第六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9-06-21 15:00:26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沈阳市2019浑河两岸群众文化活动暨第六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

  为充分展现沈阳市各界群众喜迎建党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崭新精神风貌,6月20日沈阳市2019浑河两岸群众文化活动暨第六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在沈水湾公园云飏阁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沈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沈阳市文化演艺中心)、沈阳市朝鲜族文化艺术馆、和平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沈河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浑南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以及三区文旅中心承办。

  当晚,云飏阁流光溢彩,欢声缭绕,乐曲悠扬。随着美轮美奂的舞蹈《盛世中华》上演,一台群众文化的大戏盛大启幕。沈阳歌舞团带来的器乐演奏《姑苏行》,浑南区文化馆带来的女声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宫静少儿艺术团带来的少儿戏曲《梨花颂》,沈阳演艺集团带来的小品《拍广告》,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带来的男声独唱《等待》、沈阳市朝鲜族阿里郎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薄片舞》等节目精彩呈现,喝彩声此起彼伏。全场演出了舞蹈、男女声独唱、器乐演奏、相声小品、合唱、少儿戏曲等14个节目,台上台下交相呼应,气氛热烈,云飏阁前掌声如潮。

  沈阳市2019浑河两岸群众文化活动暨第六届社区文化艺术节自6月开始至10月结束,历时四个月,其间各区、县(市)将不断举办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展示展演活动,表达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唱响对美好生活的执著追求与坚定信心。(记者 张宁 摄影记者 常晟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