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帆板锦标赛(RS:X级)和2019年全国帆船锦标赛(470级)开赛

2019-06-22 17:21:5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6月22日,“锦州银行杯”2019年全国帆板锦标赛(RS:X级)和2019年全国帆船锦标赛(470级)开幕式在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渔政码头开幕。

2019年全国帆板锦标赛(RS:X级)和2019年全国帆船锦标赛(470级)开赛

  中共锦州市委书记王德佳致开幕词 供图 锦州新闻媒体集团

  开幕式由辽宁省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安锦香主持,中共锦州市委书记王德佳致开幕词,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致辞,运动员代表毕焜、裁判员代表鲁胜宣誓,王德佳书记、张小冬主席、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副局长张东群、锦州市人大主任张晓光、市政协主席韩彤等领导共同启动赛事。

2019年全国帆板锦标赛(RS:X级)和2019年全国帆船锦标赛(470级)开赛

领导共同启动赛事 供图 锦州新闻媒体集团

  2019年全国帆板锦标赛(RS:X级)和2019年全国帆船锦标赛(470级)分场地赛、长距离赛,共有福建队、广东队、海南队等省队,八一南昌队、武汉体院、球海九州,以及香港滑浪风帆队、韩国队等21支参赛代表队267人参赛,其中,运动员191名。这是继锦州市成功举办2018中国锦州首届Hobie16帆船国际邀请赛、2018中国家庭帆船赛(锦州湾杯锦州站)和2019首届全国冰上帆船公开赛三大赛事之后,锦州湾再次迎来的两个国家级的高水平赛事。

2019年全国帆板锦标赛(RS:X级)和2019年全国帆船锦标赛(470级)开赛

参赛代表队 供图 锦州新闻媒体集团

  近两年来,辽宁省锦州市全面加快辽西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实施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战略,大力发展帆船帆板运动产业,今年初夏投资300万元建设完成帆船帆板运动基地,包括1号场地和2号场,用于中国帆船帆板国家队训练和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日常训练所用,并新建符合国家队训练标准的防腐木下水坡道、浮筒码头、船具仓库,助力帆船帆板运动产业发展。帆船帆板系列活动也得到了锦州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期间还将策划开展全国帆板锦标赛、全国帆船锦标赛赛事报道,锦州市民观摩全国比赛体验日活动,锦州帆船帆板产业发展研讨会等系列活动,致力将锦州打造成中国北方帆船帆板训练基地和北方水上运动之都,为锦州再造一张城市名片。(文 宋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