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库陶瓷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50余国际采购商成推广大使

2019-06-30 18:23:5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法库陶瓷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50余国际采购商成推广大使

  参加全球采购商采购项目对接大会的各国来宾和法库县领导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摄影  欧阳舒楠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欧阳舒楠):“作为来自越南的贸易企业,我们愿意成为推动两国陶瓷企业深入交流的纽带,希望能把法库先进的生产管理经验、先进的陶瓷生产技术和丰富的陶瓷产品带给越南的陶瓷企业和广大消费者。”6月29日,越南青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裁邱忠•楚萨科在沈阳法库县举行的“好陶瓷 法库造”全球采购商采购项目对接大会上表示。

  法库陶瓷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50余国际采购商成推广大使

  越南青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裁邱忠•楚萨科在项目对接大会上发言   摄影  欧阳舒楠

  与此同时,俄罗斯远东建筑商会、韩国相益集团、尼日利亚赛文贸易公司、意大利拉米诺公司以及东盟五国泰国、越南、柬埔寨、缅甸、马来西亚共五十余个国际采购商在对接会上也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在法库找到各自所需的优质供应商,进一步加强产销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购销渠道,将法库高品质的陶瓷产品推向全球。

  “全球采购商采购项目对接大会”是法库全面推进对外经济合作,促进双向贸易投资的重要平台。在此次项目对接大会上,俄罗斯、尼日利亚、泰国、越南、马来西亚五国采购商和大连金普新区工商联,分别与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的沈阳浩松陶瓷、天玉龙陶瓷、佳得宝陶瓷、日日顺陶瓷、中陶贸易有限公司签订采购合同意向书。  

  法库陶瓷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50余国际采购商成推广大使

  签约仪式现场   摄影  欧阳舒楠

  目前法库陶瓷产品涵盖卫生洁具、建筑瓷、日用瓷、艺术瓷、工业瓷等12大类,创建国家驰名商标4个,省市著名商标8个,省市名牌产品30余个。销售市场覆盖东北、华北等地区,部分陶瓷产品远销美、俄、日、韩、中东、非洲等36个国家和地区。辽宁法库陶瓷产业园区已入驻陶瓷及相关配套企业305家。世界知名的美国科勒卫浴落户园区,浩松陶瓷、隆盛陶瓷、新宏远陶瓷被评为中国优秀建材500强企业。

  法库县长陈大为在此次全球采购商大会上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是我国新时代优化开放格局,提升开放层次,拓宽合作领域的工作指南,为沿线国家优势互补,开放发展开启了新的机遇之窗。法库县将以“走出去”为发展契机,进一步完善产业规划,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一流的建筑新材料产业基地,让“好陶瓷,法库造”走出国门,让世界爱上法库陶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