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好去处 沈阳场馆有文化有深度

2019-07-10 17:18:32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消夏好去处 沈阳场馆有文化有深度

消夏好去处 沈阳场馆有文化有深度

消夏好去处 沈阳场馆有文化有深度

  孩子边玩边学知识

  这些有趣的假期作业你值得拥有!

  充满地道的“沈阳味儿”

  玩“嘎拉哈”逛辽博

  特色的研学之旅

  带小伙伴儿看遍

  大半个中国

  独立健康全都有

  学做家务 

  让学生独立自主

  孩子边欣赏艺术边消夏

  这些有文化味儿的活动你值得赶场!

  辽博帅府看文物

  “从地中海到中国

  ——平山郁夫藏丝路文物展”

  地点:辽宁省博物馆

  “清风民韵 ——馆藏晚清民国瓷器特展”

  地点:张氏帅府博物馆

  昆虫也能有市集

  首届昆虫市集

  地点:奉天记忆文化创意产业园

  法国艺术家办展

  法国新现实主义协会

  艺术家群展“有意·无意”

  地点:1905文化创意园

  欣赏亲子音乐会

  《魔法森林大冒险》

  亲子音乐会

  地点:盛京大剧院

  解谜闯关玩穿越

  穿越唐诗城

  开启国潮范儿

  地点:玖伍文化城

  备注:根据沈阳市教育局暑假时间安排,今年中小学生暑假从7月20日起至9月1日止,高中生暑假从7月27日起至9月1日止。( 记者 常晟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