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一个美国人在巴黎》分享会在沈阳嘉里城举行

2019-07-11 13:07:46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音乐剧《一个美国人在巴黎》分享会在沈阳嘉里城举行

  利安娜·考普深情演绎剧中的经典歌曲后,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看到观众有如此高昂的热情,她兴奋地表示:“作为该剧的原版女主角来到沈阳为观众表演,并演唱歌曲感到很荣幸。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部音乐剧。”

  7月10日晚,伦敦西区英文原版音乐剧《一个美国人在巴黎》主创共同现身沈阳嘉里城,与沈城市民分享他们的音乐剧故事。谈到来沈阳演出,众主创感慨:“大钻石的外观太漂亮了,里面的设施也非常棒!沈阳的音乐环境很好,观众热情让人难忘!”

  最强主创:“灵魂人物”考普来自英国皇家芭蕾舞团

  本次开启中国巡演的《一个美国人在巴黎》,汇集了全球顶尖的制作团队,联合了来自法国、中国和美国的合作伙伴,集结了美国百老汇和伦敦西区两大全球音乐剧核心区域的实力演员班底。该剧本轮中国巡演仅5站,沈阳是东三省唯一一站。男主角表示:“很高兴来到沈阳与观众见面,巡演虽已走过三站,相比较而言,还是更喜欢沈阳,因为沈阳的观众最热情!”

  据了解,利安娜·考普自音乐剧诞生以来就一直担任女主角,已成为《一个美国人在巴黎》的灵魂人物。来自英国皇家芭蕾舞团的她,以高超的芭蕾技术、优美的悦耳歌声,让“Lise”这个形象在舞台上变得生动而又丰富,不断焕发光彩。瑞恩·斯蒂尔曾在北美巡演中担任男主角,以出色的舞技和歌声,受到一致好评。在聊到为什么选择让他成为Jerry时,《一个美国人在巴黎》的制作人这样说道:“当你一看到他,你就会觉得他是那个充满热情,会勇往直前的Jerry。而他的舞蹈和歌唱值得让他在舞台上获得更好的位置”。

  最佳舞台:换景转变全然呈现

  现场,主创们分享了在台前幕后的故事以及演出中的亮点。他们表示,这部音乐剧亮点之一在于,舞台换景转变全然呈现在观众眼前。观众是不会看到黑场的,所有场景的切换都是演员一边表演一边完成,所以不仅是演员在舞蹈,演出布景也是在舞动的。舞台地板上共有近3000个标记,演员们在挪动布景的时候需要非常精准地把景定在标记对应的位置,才能保证舞美的精妙呈现。这意味着他们在完美地完成表演、舞蹈及歌曲的同时,还要不着痕迹地将各种道具推到最正确的点位,这一切都给本就充满技巧性的演出增添了很多难度。

  据悉,《一个美国人在巴黎》剧组人员经过几日奋战,舞台已经搭建完成。该剧中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剧仅道具车就有15辆,而且在装台过程中不会迁就于剧场的硬件限制,为了呈现最佳舞台效果,剧组自带精良器材,专业设备一应俱全,就连地板都特意铺设专用的芭蕾地胶。

  据了解,英文原版音乐剧《一个美国人在巴黎》沈阳站演出7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并在大钻石连演八场,带领大家重回歌舞片的黄金时代!(记者王秒/文 李浩/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