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快速应对“7•11”四川阿坝松潘重大意外事故

2019-07-15 15:57:5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2019年7月11日14时05分许,四川省松潘县岷江乡境内国道213线,号牌川U36463的旅游大巴在行驶过程中,被滚落的飞石击中。

  事故发生后,平安产险立即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开展承保排查、理赔服务工作。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重大事故应急预案,迅速成立以总经理王文进为组长、副总经理雷振为副组长的应急处理小组,积极部署理赔服务工作,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启动快速预赔流程。同时,平安产险分别成立都江堰组、松潘组、成都医院组、中台支持组四个理赔服务组,及时核实承保情况,协助政府和客户的伤者转运救治、事故善后处理。

  阿坝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张勤带领松潘理赔服务组第一时间驱车前往事故发生地,协助当地政府及交警部门,分批转运受伤乘客,沟通赔偿事宜。

  7月12日凌晨,五位重伤伤员从阿坝转院至四川省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治疗,成都医院理赔服务组提前到达四川省人民医院,协调伤员转院救治和准备工作。

  下午15时,第二批次6位伤员在松潘理赔服务组的协助下,顺利转院至四川省人民医院进行治疗,至此,11名住院伤者全部完成转院救治。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雷振到达医院对伤者进行探望及安抚。

  7月12日清晨,遇难者遗体抵达都江堰市殡仪馆,都江堰理赔服务组提前抵达殡仪馆,配合及陪同当地政府及客户对遇难者家属进行接待、安抚,并提供理赔咨询服务。

  截止到7月12日下午4点15分,在总公司的指导和统筹安排下,首次预赔款100万元顺利转入被保险人账户。同时结合事故伤亡情况,在客户收到首笔预赔款后,公司马上启动二次赔付流程,并力争在短时间内完成赔款支付到账。

  目前,理赔和伤者治疗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平安产险将继续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部门和客户处理后续事宜,做好保险理赔服务工作。(文 车速)

平安产险快速应对“7•11”四川阿坝松潘重大意外事故

平安产险工作人员看望伤者 供图 平安产险

平安产险快速应对“7•11”四川阿坝松潘重大意外事故

平安产险工作人员看望伤者 供图 平安产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