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客场不敌广州恒大

2019-07-17 14:17:38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贝尼特斯鼓励球员:相信未来会更好

大连一方客场不敌广州恒大

秦升率先进球,可惜一方队未能笑到最后。 

  在7月16日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中,客场作战的大连一方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7冠王广州恒大队连入4球,最终以1∶4败走天河体育场。贝尼特斯吃到了上任以来的首败,豪取9连胜的广州恒大队则暂时超过领头羊北京国安队1分,登上了中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贝尼特斯上任后,大连一方队连续战胜河南建业和广州富力,加上此前崔康熙带队逆转战胜北京人和,球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个3连胜,积分排名迅速攀升至积分榜第7名。本轮对阵七冠王广州恒大队,是贝尼特斯率队征战的第一个客场比赛,虽然面对的是一支争冠球队,但这位世界级名帅并不在意,赛前他表示要带领球队从广州带走3分。要知道,在两队交锋史上,大连队还从没有在天河体育场赢球,不管是过去的大连阿尔滨,还是现在的大连一方,做客天河体育场与恒大队交手5次全部落败。此番再战天体,贝尼特斯希望能率队打破这一尴尬记录。

  7月16日晚的比赛,由于本赛季初从恒大队租借到球队的郑龙因为规避条款无法出战,贝尼特斯不得不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派上了40岁的老将周挺,希望用他的经验来帮助球队做好防守。比赛开始后,一方队反客为主,第10分钟便率先取得了进球,哈姆西克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埋伏在后点的秦升冷静施射,攻破了恒大队的球门,在攻破旧主的球门后,秦升并未进行庆祝。在逐渐适应了一方队的打法后,恒大队开始掌控了比赛的节奏。第26分钟,保利尼奥破门帮助恒大队扳平了比分。随后的比赛,尽管大连一方禁区内一度风声鹤唳,但依靠着顽强的防守将1∶1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易边再战,保利尼奥利用鬼魅般的跑位撕开一方队防线后连进两球,完成了个人的帽子戏法,恒大队取得了3∶1领先,埃尔克森的进球最终将比分锁定在4∶1。

  赛后,贝尼特斯认为球队下半场的3个失球是因为队员们的体能有所下降,注意力不够集中,他说:“恒大是一支强队,球员的个人能力比较强,我们在整体上做得还是不错的。第二个球如果我们先进,结果可能不一样。不过,最后时刻,球员的体能下降得很厉害,注意力不够集中,节奏被完全打乱,结果被对手把握住了机会,最终我们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我认为,我们的球员从开始到最后都做得非常棒,相信今后会更好。”(记者 杨大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