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县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座谈会

2019-07-19 15:18:20  |  来源:红海滩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为圆满完成今年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医改工作, 7月17日上午,盘锦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县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卫生健康局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解决难点问题的意见和措施,推进城市医联体、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及公立医院人事薪酬制度改革情况;市卫生局健康委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具体安排。

  盘锦市卫健委指出,上半年卫生健康工作经过全系统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尤其是医改工作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各单位要主动出击、对标先进、打造亮点;加强部门协调、主动站位、寻求支持和配合;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创新性的开展工作。着力做好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改革、薪酬制度改革、大病不出县、慢病管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孕产妇、婴幼儿管理、综合监管等各项工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