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直播锦州湾:“打卡”最美海岸线

2019-07-22 09:14:46  |  来源:锦州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那片海”清凉一夏,锦州湾世界关注。

  碧波荡漾的海滨,时隐时现的天桥,7月的锦州滨海不仅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还吸引了来此“打卡”的央视直播镜头。7月20日,央视新闻《打卡最美海岸线》系列直播节目走进锦州,深入探访锦州黄金海岸线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海洋经济,传播夏日锦州海洋文化,让世界领略“中国最北海岸线 消夏避暑锦州湾”呈现的壮阔美景。

  央视新闻是国家高端媒体,覆盖海内外,传播范围广,粉丝量过亿。《打卡最美海岸线》系列直播节目是央视新闻夏季推出的重磅新栏目,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中心“央视新闻+”发起,并在该平台播出的系列直播活动,每期直播时长约1小时,每次直播都将展示中国海岸线上一个极具特色的“点”,传播祖国各地夏日沿海美景及海洋文化,带网友领略夏日里的最美中国。锦州市作为2019辽宁夏季旅游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的承办地,以今年新推出的“七点一线”滨海旅游带盛景引起高度关注,成功入选八大“打卡地”之一。

  此次直播活动范围广泛,形成了媒体矩阵。央视新闻、央视微博、新浪网、新浪微博、百度新闻、一点资讯、北斗新闻、触电新闻、界面新闻等数十家媒体同步进行了直播。

  笔架山风景区、帆船帆板基地、东方欢乐王国三个点位精彩呈现在直播中。以航拍、随机采访、主持人现场体验等多种方式,全方位探寻世界陆连岛奇观——笔架山天桥,深度体验帆船帆板的运动之美,充分感受东方欢乐王国夏日水上激情和“舌尖上的非遗”——锦州烧烤。直播中,主持人们用“玩”代替“说”,用“乐”代替“教”,并与本地嘉宾介绍与游客亲口述说相结合,整体风格轻松惬意。

  此次直播活动是继2019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和2019锦州海洋文化旅游节暨夏季滨海旅游季启动仪式后,锦州市再一次提升地区品牌形象的重大宣传活动,是整合锦州文化旅游体育资源,打造中国北方滨海避暑消夏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出锦州“海洋+文化+体育+娱乐+美食”文旅体深度融合硕果。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直播活动各媒体矩阵实时浏览量达360万次以上。“锦州故事、锦州声音、锦州形象”在直播中华丽绽放,这里“好清凉、好空气、好味道”,锦州气质壮美、海碧天蓝的“山海福地 锦绣之州”滨海城市新形象让世界瞩目。(李冰 记者 王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