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地飞歌艺术团公益专场演出”在云飏阁上演

2019-07-22 10:01:14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辽宁大地飞歌艺术团公益专场演出”在云飏阁上演

李浩 摄

  “这是我们第三次参加‘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为了这场演出,我们筹备了四个多月,节目几经打磨、精益求精,就是为了和沈城观众共度这个难忘的夜晚。”7月20日晚,“辽宁大地飞歌艺术团公益专场演出”在沈水湾云飏阁上演,这也是第五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的主体活动之一。

  演出融合独唱、小合唱、模特表演、舞蹈、情景歌舞等多种形式。其中女声独唱《故乡是北京、前门情思大碗茶》、歌舞《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掀起你的盖头来》、京剧联唱《咏梅、梨花颂》 等六个节目加入了团队改编和创作的元素。

  辽宁大地飞歌艺术团成立于2014年,几年来,团队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拥有包括策划、主持人、歌手团队,以及舞蹈队、模特队、器乐演奏队等120余人。演出中,模特表演《风飘絮》非常亮眼,她们步履轻盈、优雅端庄,回眸浅笑间,让人忽略了她们的年龄,只看到“美”。据了解,大地飞歌艺术团模特队多次参加省市大赛并获得奖项。此外,参与演出的很多演员还曾多次参加电视台以及央视的节目录制,他们也带来了最拿手的节目。大地飞歌艺术团团长赵妍表示,“‘浑河之夏’艺术季为我们提供了演出实践、展示才华、放飞梦想的舞台,让我们这群热爱艺术的百姓,成为了真正的主角。”

  “周末了,想在浑河岸边找个地方放松一下,没想到在云飏阁碰到了这么棒的演出!沈阳的夜晚,真是充满了文化魅力!”观众这样感慨。(记者 王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