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在大连开幕在即 参节酒商蓄势待发

2019-07-23 09:31:00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7月22日,啤酒节组委会组织召开酒商工作会议,邀请公安、市场监督管理、文化和旅游等部门,从现场安全、食品卫生与价格、节目演出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重点要求加强服务人员岗前培训,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啤酒节期间,各职能部门将对各种违规行为“零容忍”,为啤酒节圆满举办保驾护航。

  中国国际啤酒节已发展成为参节酒商最多、啤酒品牌最全、啤酒厂商布展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第20届中国国际啤酒节有数十家酒商携几百种品牌参节展示。除了国内酒商,还吸引了德国、美国、葡萄牙、比利时、澳大利亚、捷克、丹麦、荷兰等国家的数十家啤酒厂商,携数百种品牌云集大连,集中展示新形象、新产品、新成果。

  此前,啤酒节组委会已向参节酒商发放本届啤酒节参展商手册,明确参节要求,希望参节酒商严格按照管理规定落实各项工作,做好现场管理与服务。会上,啤酒节组委会就施工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食品酒水安全、节目演出及现场经营等再次向参节酒商提出要求。

  记者了解到,目前,各啤酒大篷搭建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内部装饰,酒水货源、食品配备,节目编排等工作也都在有条不紊进行中。届时,第20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将用啤酒、美食和狂欢点燃滨城夜生活。(记者 李枝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