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大胜天海晋级足协杯四强

2019-07-25 08:51:38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大连一方大胜天海晋级足协杯四强

博阿滕在比赛中表现抢眼,独进三球完成帽子戏法。

  杨大伟 摄

  在7月24日晚结束的2019年中国足协杯1/4决赛中,客场作战的大连一方队凭借着博阿滕和孙铂的进球,以4∶0大胜天津天海,连续两年闯进足协杯4强。

  7月24日晚比赛,双方都对主力阵容作出了大面积轮换,天海队主帅朴忠均雪藏了多名主力球员。贝尼特斯也对一方队首发阵容作出了调整,U23球员董岩锋与王耀鹏、杨善平、周挺出现在了后防线上,赵旭日、秦升组成双后腰,前腰崔明安,孙铂、朱挺一左一右出现在前卫线上,博阿滕出任锋线箭头,龙东、卡拉斯科、哈姆西克3名强力外援则坐到了替补席上。

  大连一方队在第26分钟打破僵局,孙铂主罚右侧角球开出后,禁区内博阿滕一记头槌攻门,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第42分钟,孙铂的进球将比分扩大到2∶0。下半场比赛,杨善平争顶头球受伤后短暂失去了意识,被抬到场外接受治疗,医生简单治疗后由救护车送至医院,好在经过医生诊断,他的伤势并无大碍。第80分钟,孙铂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博阿滕补射再次洞穿了天海队大门。伤停补时阶段,天海队防守球员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点球,博阿滕操刀主罚命中,最终,大连一方队在客场4∶0大胜天津天海,成功晋级足协杯4强。

  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博阿滕成为了一方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但本土球员孙铂的表现同样耀眼,7月24日晚比赛一方队全部4个进球都与他有着直接的关系,本赛季第二次登场比赛便独造4球,不知道这样的表现能否征服贝尼特斯的心,重新回到主力阵容。

  赛后,一方队贝尼特斯表示:“比赛一开始,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打进4球,没有失球,给后卫建立了自信心。对于杯赛这种比赛,想取胜,意志力和态度非常重要。今天,我对场上所有球员的比赛态度感到满意,他们当中有些人之前比赛打得不多,今天首发表现得很好,希望接下来保持住。”(特派记者 杨大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