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来盘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2019-07-26 13:36:08  |  来源:红海滩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7月24日,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来盘就盘锦市防汛抗旱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戴玉林一行先后前往盘山县陈家镇中学,双台子区辽河闸和兴隆台区中心泵站查看防洪抗旱工作准备情况。每到一处,戴玉林都详细了解水系分布、汛情特点、防洪片区人员转移安置、救援物资和设备设施储备、城市排涝工作等情况,与当地干部共同梳理问题、研究对策,就扎实做好防汛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戴玉林对盘锦市防汛抗旱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盘锦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工作,思想到位、组织完备、措施有力,防汛备汛工作超前部署、扎实细致,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针对盘锦前期少雨干旱的情况,要严防旱涝急转,时刻紧绷防汛抗旱两根弦,严阵以待,全方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就做好下步防汛抗旱工作,戴玉林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警惕,防备万一,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主动向前靠实防涝抗旱工作,进一步完善防灾减灾方案。二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突出重要区域防范、重要时段值守、重要环节把控,确保防汛工作不放松、不断档。三要做到防汛工作全域统筹,盯紧城市防洪,做好低洼地带、易涝地区排涝准备,加强巡查,全面疏通维护地下排水管网,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四要始终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树牢落实防汛减灾各项措施,做好通讯、电力、交通、医疗、物资等工作。五要强化科学预测,精准判断,密切关注气象变化,科学实施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早谋划、早准备,从容应对汛情旱情发展走向。

  盘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卫铁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董桂林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睿懿作盘锦市防汛抗旱工作情况汇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