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旅顺口区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19-08-02 09:52:39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记者近日从旅顺口区获悉,2019年以来,旅顺口区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旋律,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全面提升产业支撑力、城市承载力、发展竞争力和辐射带动力,大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发展,战略新兴产业提质扩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经济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好扶企惠企“组合拳”。开展规划引领提职招商行动,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制定了《旅顺口区“规划引领提质招商”专项行动试行方案》,完善了系列配套方案,出台了《旅顺口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试行)》《旅顺口区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试行)》,为辖区企业、招商引资中介机构和中介人员送上政策大礼包。在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期间,召开了文化旅游投资洽谈会,来自日、韩、俄等国际嘉宾,以及国内北上广深等地的200多位国内行业精英参加会议。会上对旅顺文化旅游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保利集团、华录集团、山水文园集团、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文创协会等5家企业及协会与旅顺口区签订合作协议。开展“亲商富商结对子解难题”专项行动,对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限上服务业企业、重点农业企业实施结对子帮扶。建立六项工作机制,制定了《“亲商富商结对子解难题”专项行动问题梳理解决流程图》。同时,旅顺口区发力新城区发展,在交通、教育、医疗等方面有新突破,以更加优越的环境、更加热情的态度,为项目提供全链条、零障碍、一站式高效服务,全力为企业发展筑牢平台、保驾护航。(记者 许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