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首善铁军 鞍山市公安局举行誓师大会

2019-08-07 18:05:3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威武严整的多警种方阵,呼啸盘旋的警用直升机……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建设建首善铁军,8月6日下午,鞍山市公安机关在千山风景区正门举行了誓师大会。

建首善铁军 鞍山市公安局举行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现场,警用直升机在上空盘旋 供图 鞍山市公安局

  鞍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玉起,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功斌,市政协主席高崇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勇,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志强,鞍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谢俊勇,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刚,市政府秘书长金峰出席了会议。市委市政府各相关部、委、办、局和中、省直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中央、省、市的新闻媒体领导、记者朋友们,以及鞍山市先进典型代表出席了会议。各县(市)公安局、分局和市公安局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公安局、应急管理局、蓝天救援队共9个代表方阵参加了会议。

建首善铁军 鞍山市公安局举行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现场航拍  供图 鞍山市公安局

  誓师大会从全体参会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开始。鞍山市长余功斌授予市公安局“鞍山首善铁军”旗帜,鞍山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刚宣读了《动员令》。

  陈志刚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迅速行动起来,一定要以“万无一失、绝对安全”之底线,筑牢主阵地、坚守主战场、唱响主旋律,坚决做忠诚卫士、创平安鞍山、建首善铁军,努力向市委市政府、省公安厅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优秀答卷。

建首善铁军 鞍山市公安局举行誓师大会

行进中的警用装甲车 供图 鞍山市公安局

  随后,市公安局各单位主要领导做表态发言,全体民警进行了宣誓;最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玉起下达出发指令,现场民警及车队出发,誓师大会圆满结束。

建首善铁军 鞍山市公安局举行誓师大会

公安队伍出发 供图 鞍山市公安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