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插画展亮相辽图

2019-08-07 14:57:36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走进辽宁省图书馆四楼多元阅读区,一股异国风情的气息扑面而来,“Go Artist国际艺术插画展”正在这里举行。来自荷兰、西班牙、墨西哥、塞尔维亚等国家的6位艺术家用艺术创作灵感引导读者感受插画艺术的魅力。

  展览展出的插画作品具有多元化,呈现出画家的艺术个性。来自塞尔维亚的艺术家米莉卡的插画作品使用丰富的纹理、柔和的色彩制造出梦幻般的氛围。在她的作品里,观者能感受到自然、海洋和梦想的融汇,同时也充满了诗意。而对于西班牙插画家安娜来说,幽默一直是她工作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她的创作灵感来自对日常生活中的小事物的观察,也来自优秀的艺术和电影。荷兰艺术家冯克先后在荷兰、西班牙、美国等多国执教。他认为,艺术可以幽默、俏皮、异想天开,这给了他创作的灵感,赋予了作品丰富的创新,他的创作理念和风格,影响了一代艺术家。荷兰新波普艺术家摩尔喜欢使用单色来表现当下的世界,幽默和荒诞并存,她喜欢被动地沉浸在所画对象所处的环境中,描绘群体或单独的人,传达了一种当代的孤独感。墨西哥艺术家费尔南多的作品融合传统和数字技术,经常为新潮音乐会、时尚杂志、品牌发布会提供插画设计。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9月3日。(记者 杨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