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开展电商培训 助力农村青年创业

2019-08-07 15:29:26  |  来源:千华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为进一步助力全区创业青年了解和掌握电商知识,开阔广大农村青年创业致富视野,提升服务农村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加快农村电商发展,引领广大青年在“互联网”时代新业态下顺应潮流、创新创业,近日,鞍山市千山区团委联合千山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共同举办千山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孵化(电商培育)学习考察活动,组织千山区知名农村合作社、农产品加工企业的负责人,以及乡镇干部共30人,赴沈阳创业梦工厂(北京常春藤精益创业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进行考察和培训。

  培训中,北京常春藤精益创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研究员、辽宁常春藤孵化器有限公司、沈阳创业梦工场创始人、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创业孵化基地总经理闻志刚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沈阳创业梦工厂。参观结束后,创业梦工厂讲师侯言飞、李炜等为大家讲授了内容创业、商业模式、直播电商、跨境电商等内容,并对直播电商进行了现场演示辅导。培训课上,学员们仔细听、认真记,热烈与培训讲师交流互动,学习氛围浓厚,培训课程获得了广泛好评。下一步,鞍山市千山区团委将继续开展电商培训活动,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带动更多青年实现电商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千山区振兴。(记者 张烨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