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青少年男足比赛大连获佳绩

2019-08-08 10:37:33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日前,在抚顺市结束的2019年辽宁省青少年男子足球比赛中,大连市各年龄段代表队共收获3金1银的佳绩。

  本次比赛由辽宁省体育局、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大连市派出U9、U10、U11、U12四支队伍参赛,其中U9、U10、U12由东北路小学足球队代表大连市参赛,U11由大连龙卷风足球俱乐部组队代表大连市参赛。在为期一周的循环淘汰赛中,各支大连队发挥越来越出色,最终U9、U11、U12三队获得第一名,U10队获第二名。

  又讯(记者徐媛媛)沙河口区校园足球在这个暑假再展雄姿,多名球员入选国家级足球青训夏令营全国最佳阵容。

  根据中国足球协会与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的《2019年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项目资助协议》,中国足球协会将在全国范围组织16名优秀青少年球员、15名优秀教练员,于8月中旬赴德国参加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及教练员培训班。东北路小学足球教练林大海、小球员杨铭锐入选。

  经第一阶段省、市校园足球夏令营的比赛选拔,东北路小学、格致中学小学部多名小球员入选辽宁省最佳阵容,前往哈尔滨,参加全国分营的选拔赛。在8月7日结束的全国夏令营分营活动中,东北路小学参与夏令营的6名球员全部入选全国最佳阵容。他们是男子甲组的张桐瑀、刘远卓、杨铭锐,男子乙组的姜轶祥、张城瑞、王仕丞。格致中学小学部有3人入选全国最佳阵容,他们是甲组的马克、于砚泽,乙组的王潇弘。(记者 徐媛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