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市政府召开第44次常务会议

2019-08-09 10:05:24  |  来源:本溪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田树槐主持并讲话

  8月8日下午,本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树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传达省政府第 52 次常务会议和省政府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关于防御新一轮强降雨工作情况的汇报,部署近期市政府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精神和省政府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下半年经济工作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推进“重强抓”专项行动,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指标任务。要热度不降、力度不减,大力招商引资上项目,尤其是要加大“飞地经济”项目的招商引进力度。要全力以赴支持服务本钢发展,一企一策、因企施策,帮助停产、半停产工业企业恢复生产,开拓市场空间,推动工业经济稳定运行。要全力打好脱贫攻坚、风险防范化解、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狠抓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抓好国有企业厂办大集体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工作,全面落实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让企业充分享受改革红利。要认真落实好重点民生工作,抓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公共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和谐稳定。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立足本溪实际,积极探索走出一条本溪加快推进创新转型发展之路。要切实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坚决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全力做好各项防御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实现“两个为零,一个最低”的防汛工作总目标。各级各类防汛责任人、包保责任人要按照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到岗到位,履职尽责。要密切关注天气及雨情水情变化,及时发布灾害预警预报信息。要进一步扩大范围、提高标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重点加强对山洪泥石流、尾矿库、水库、中小河流、险工险段等重点区域的监管,确保不留死角、不出遗漏。要及时做好危险地区人员转移工作,确保转移到位,不落一人,不丢一人。同时,对旅游景区和驴友聚集区加强管控,避免人员被困情况发生。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沟通顺畅,防汛信息及时上报。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农村“厕所革命”现场会议、全省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路经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