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连续接单中国石化管道项目

2019-08-09 11:06:30  |  来源:千华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日前,鞍钢管线钢成功中标中国石化青宁输气管道项目、董东原油管道输油管道项目和广西液化天然气(LNG)项目二期工程输气管道项目。这是鞍钢在2018年年底通过中国石化年度框架投标之后的连续接单。

  近年来,鞍钢在产品质量和服务上下功夫,为石化项目提供的产品均赢得了用户的好评。尤其是今年以来,鞍钢股份市场销售中心华北分公司积极践行营销引领理念,时刻关注项目相关动态信息,充分利用区域特点和自身服务优势,抢占市场。

  青宁输气管道工程是列入国家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天然气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干线输气管道项目,也是连通中国石化华北、川气东送两大天然气管网系统的枢纽性工程。该工程起点为山东省青岛市LNG接收站,终至江苏省仪征市的南京输气站,线路全长536千米,年输气能力100亿立方米。

  董家口至东营原油管道工程是国家油气管道隐患整治三年攻坚战的配套项目,被列入国务院“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国家发改委中长期油气管网规划、石油发展“十三五”规划。该工程起点为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董家口输油站,终点为东营市东营输油站,管道全长373千米,设计年输油能力1500万吨。

  广西液化天然气(LNG)项目二期工程项目起点为北海铁山港接收站,途经广西十地市及粤西湛江、茂名两地,二期建设管道全长788.6千米,建成后高压外输能力达3000万立/日。

  鞍钢股份产品发展部有关技术人员对技术要求逐条评审,同时积极与项目匹配的钢管厂技术人员对接,并就个别条款与项目设计者及时沟通,结合前期相近规格的钢板生产和制管数据,特别针对此次超低温、低屈服比等个性化要求,制定科学的成分设计和工艺制度,以达到强韧性的最优结合。据悉,截至目前,鞍钢已顺利完成青宁线X70钢17300吨热轧卷板、4700吨中厚板,董东线X60钢3200吨和广西LNG线X70钢4000吨等共计29200吨合同的生产。

  (记者 程云鹤)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