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铁西区举办原创歌曲演唱会庆祝建国70周年

2019-08-12 11:23:50  |  来源:东北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沈阳市铁西区着重本土人才的挖掘和培育,鼓励支持本土原创音乐人积极发展。8月9日由铁西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铁西区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铁西区庆祝建国70周年——“写给家乡的歌”葛巍原创歌曲演唱会在铁西区文化馆举行。

沈阳市铁西区举办原创歌曲演唱会庆祝建国70周年

  作为铁西人的葛巍,被辽沈媒体称为“音乐老男孩”,是一位集作词、作曲、配器、演奏、演唱于一身的不可多得的音乐人才。2013年他成功举办了“记忆经典——葛巍吉他弹唱音乐会”,2015年成功举办了“爱与梦——葛巍吉他倾唱音乐会”。他曾多次举办公益演出,是一有爱有温度,时刻传递正能量的歌者。尤其是近几年,他又创作出许多带有“沈阳印记”的城市民谣、主题歌曲和原创指弹吉他曲向家乡献礼,并把民谣音乐推向更广阔的舞台,为家乡沈阳城市文化添加浓浓的一笔色彩,被沈阳市委、市政府评为最美沈阳人。

  多年来,葛巍把铁西的发展变化及对家乡、对生活的爱,都写进歌里,唱诵在悠扬的旋律里。值此建国70周年之际,他为铁西家乡人民演唱了《老铁西》《时代高铁》《快乐时光》《写给你的歌》等原创作品,献给家乡人民,献礼祖国70华诞。

  葛巍用心用情的演唱,感染和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一首首浅唱低吟的民谣,带领大家重温那些共同走过的芳华岁月,有的观众一边听着歌,一边流下了感动热泪。

  演唱会结束后,葛巍激动的说:“现场的演出让我感受到了铁西人民的热情,我的每首歌曲大家都产生了一种共鸣。我对铁西的感情源于我从小在这里长大,在铁西的舞台上演唱,是我最快乐最幸福的事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