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委书记来鹤在城区现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19-08-14 10:48:17  |  来源:抚顺传媒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来鹤在城区现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时强调 严阵以待 严防死守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8月13日晚,抚顺市委书记来鹤冒雨到市部分城区,现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坚决打赢防汛攻坚战。

  走进顺城区、新抚区、望花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来鹤仔细询问防汛责任落实、包保领导到岗到位、危险地区群众转移安置、辖区水库河流水位、通讯联络、应急救援准备等情况。他强调,防汛工作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容不得任何的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各级领导干部要本着对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立足于防大汛、抗大灾,亲临一线、靠前指挥、科学调度,全面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用干部的辛苦换来群众的平安。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相互联动,发扬不怕吃苦的连续作战精神,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抚顺市安全度汛。

  在西露天矿南、北帮,来鹤详细听取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现场检查危险区域群众转移是否到位。他要求,要24小时监测西露天矿南、北帮滑坡情况,严密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加强地质灾害的巡查检查,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排除险情。

  在临江路一处城市低洼处,来鹤与正在冒雨进行排水作业的施工人员进行交流,现场检查城市防汛排涝工作。他要求,要加大城区低洼易涝区、低洼桥涵等的巡查排水力度,把城市防洪排涝工作做实做细,防止强降雨造成城市内涝。要加强道路巡查管控力度,及时发布实时路况信息,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抚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韬,市委常委、秘书长田野参加检查,包保顺城区、新抚区、望花区的市级领导陪同检查。(记者 刘思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