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国际车展开启“超级购车季”

2019-08-14 16:46:12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大连国际车展开启“超级购车季”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大连国际商会展览公司承办的“2019(第二十四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今日至8月18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本届展会有来自12个国家的380多家汽车企业参展,展会规模达12万平方米。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作为大连市规模最大的领军展会,是中国连续举办时间最长、汽车销售量最大、惠民政策最多的汽车展之一。举办23年来,累计销售汽车近12万辆,累计汽车销售额近240亿元,已成为国内外新车、豪华车、概念车发布的重要阵地,是汽车企业开拓市场、宣传品牌形象、提升销售业绩的重要平台。

  本届展会参展品牌和规模为历届之最。世界顶级名车兰博基尼、宾利、迈巴赫等都将精彩亮相。奔驰、宝马、捷豹、路虎、奥迪、雷克萨斯等品牌均以近1000平方米国际标准展台搭建。近800万元的兰博基尼urus野牛、700万元的宾利慕尚将在展会中闪亮登场。全新一代卡罗拉、领克03+、2020款沃尔沃XC60、长安逸动和CS35 PLUS、广汽传祺GA6、哈弗H9、马自达全新阿特兹、新款雷克萨斯RX、长安CS75 PLUS、福克斯Active跨界版、新款比亚迪元EV360、帝豪GSe、领克02 PHEV等新车型将在展会精彩发布。今年,还首次在星河街搭建近3000平方米专业棚房作为室内新能源汽车展区,宝马、雷克萨斯、大众、蔚来等10多个新能源汽车品牌、40余款车型将集中展示。人工智能、智能互联等概念贯穿所有展台,多家车企将在展会发布最前沿、最高端的汽车科技成果,让观众感受新技术、新智能带来的全新体验。

  车展组委会充分借助上海资源优势,重点组织了上汽集团所属主要汽车整车企业,包括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等11个品牌,近4500平方米超大规模展位,这是上海企业参与大连市规模最大的展会,沪连对口合作工作取得实效。本届汽车展正值大连市举办“2019大连购物节”,作为大连购物节的重要展会活动,车展组委会联合汽车厂家、经销商推出一系列大连国际汽车展专享优惠、特价车限时抢购、现场购车送大礼、零首付购车、二手车专属置换补贴、延长维修保养等活动。此外,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还将现场提供简便优惠的金融服务。多措并举,助推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

  组委会一直致力于提高展会的组织管理和服务水平,本届展会在充分借鉴往届成功的经验和服务措施上,继续加大展会信息化水平。开通大连国际汽车展官方微信公众账号,方便广大消费者在线优惠购票、浏览最新车展报道和购车优惠资讯等。严格规范展会现场音量,制作精美的参观指南,现场设立清晰明确的参观导示,全力打造和谐、绿色的观展环境。为了满足更多观众看车选车的需求,还推出了错峰观展、答题送票、优惠购票等惠民措施。(杨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