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代表团到溪考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9-08-15 14:28:18  |  来源:本溪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8月14日,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樊金龙带领江苏省代表团到本溪市,就重点项目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考察。辽宁省副省长陈绿平,本溪市市委书记姜小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树槐等省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江苏省代表团先后考察了本钢集团冷轧高强钢项目、本溪福耀玻璃有限公司、上海医药集团(本溪)北方药业有限公司、辽宁开普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江苏省代表团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产品生产工艺和流程、企业销售收入和发展前景等情况。

  江苏省代表团对本溪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本溪市引进的项目符合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发展和国家产业发展的方向,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下一步与本溪市密切沟通对接,积极开辟合作途径,拓展合作空间,高质量地完成中央部署的对口合作任务,更好地推动苏辽协同共赢发展。(记者 路经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