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学会成立40周年学术大会在大连举行

2019-08-15 09:39:44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8月14日,中国地震学会成立40周年学术大会在大连理工大学启幕。会议为期3天,将充分交流和展示40年来地震行业新成果、新进展。除邀请国际国内地震科技领域知名专家作大会特邀报告、专题学术报告,进行学术交流外,还将举行地震科技成就展,对李善邦青年优秀地震科技论文奖,中国地震学会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奖,中国地震学会成立40周年学术大会学术成果奖等进行表彰。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副市长靳国卫出席开幕式,中国科学院院士陈运泰、林皋,中国工程院院士欧进萍、孔宪京等受邀出席。

  郑国光指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迫切需要坚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引领,迫切需要广大地震科技工作者牢记初心和使命,担负起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重任。希望中国地震学会紧紧围绕国家需求和人民期望,攻坚克难,勇攀地震科技高峰。

  靳国卫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震减灾工作,借中国地震学会在大连举办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契机,希望大连地震学科方面科研人员和工作人员多学习、多交流、多研讨,进一步提高大连地震科学学术科研水平。(记者 谢小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