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大连国际车展闭幕

2019-08-19 11:09:14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第24届大连国际车展闭幕 现场销售汽车8800辆 成交额13亿元

  8月1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大连国际商会展览公司承办的2019(第24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星海会展中心和世界博览广场圆满落幕。

  据组委会介绍,作为中国连续举办时间最长、汽车销售量最大的展会,本届大连国际车展有12个国家和地区的381家汽车企业参展,展出总面积12万平方米,展出整车1306辆。展会吸引包括来自长春、哈尔滨及沈阳、鞍山、营口、盘锦等周边城市参观观众29万人次,现场销售汽车近8800辆,成交额13亿元。

  本届展会紧抓沪连对口合作契机,充分借助上海汽车企业资源优势,上汽集团所属主要汽车整车企业以4500平方米展位强势参展,现场成交约1500辆。首次设立的新能源汽车展区,参观观众络绎不绝,体现了新能源汽车受到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关注。本届展会不仅展示汽车行业前沿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为市民提供赏车购车平台,提振汽车消费市场,也积极推动了大连汽车产业发展。(记者 徐伯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