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二届盘锦辽河湿地国际灯会启幕

2019-08-20 10:07:05  |  来源:红海滩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盘锦双台子区辽河湿地公园南岸,游人如织,灯光璀璨。8月18日,2019第二届盘锦辽河湿地国际灯会暨盘锦第三届芦花节盛装启幕,盘锦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迎来了一场视觉和味觉的盛宴。

  据悉,本届灯会由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盘锦市双台子区人民政府主办,盘锦双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都华亿彩灯艺术有限公司、辽宁初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灯会耗资3000余万元,活动将持续到10月10日。

  本届灯会不仅沿袭了2018首届盘锦辽河湿地国际灯会的特点,将盘锦的湿地文化、自然景观、人文风貌等融入其中,又在灯会规模、主题、展映形式等方面均有较大创新和突破。128组大型灯组星罗棋布、规模超前,由12万余个青花瓷器手工编制而成的河蟹灯组申报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龙长城、芦苇仙境等大型水上灯组,彰显出中华民族的铮铮铁骨、辽河湿地的脉脉柔情;唐王征东、蛤蜊公主讲述着盘锦传说,大米灯、草编灯散发着湿地神韵;美食节、啤酒节、光影秀、VR馆、水乐园、苗族村亮点纷呈;伴随着灯组中1949年天安门城楼上的五星红旗、1964年第一颗原子弹燃爆的强大印记、2016年中国天眼问世的惊人壮举,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的节点上人们的生活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届灯会将进一步提升辽宁旅游产品品质,扩大盘锦旅游品牌影响力,将以丰富多彩的旅游营销活动,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游客来辽宁观光,来盘锦度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