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开发区八中获得高中组冠军

2019-08-22 15:15:01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8月15日—19日,2019年第三届中国中学生和球锦标赛在吉林市第一中学体育馆开赛。经过激烈角逐,大连开发区第八高级中学队摘得高中组桂冠,北京师范大学大连普兰店区附属学校1队获得初中组季军。本项赛事由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和球运动推广委员会执行,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

  中国和球运动推广委员会秘书长滕翀表示,和球作为一项中国新兴的原创民族体育项目,如今已经被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认可并且立项开展,每年设置7个国家级比赛和2个国家级培训班,正在通过承载“和合文化”,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为中国体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宋朝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