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小林出席本溪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协商座谈会

2019-08-22 10:27:07  |  来源:本溪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8月21日,市委书记姜小林出席本溪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协商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本溪市政党协商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市委副书记王庆东出席会议。

  多年来,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改革深化、民生改善、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主要领导、无党派代表人士的发言后,姜小林指出,要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论述,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履行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责,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把市委全会精神转变为各党派、各团体、各阶层、各界人士的共识和自觉行动,服务和维护大局,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助力民营经济发展,推进“生态立市”战略实施,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姜小林强调,要全面加强学习,着力推进我市参政党建设及多党合作事业不断进步。按照上级相关文件和会议要求,协助各民主党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市级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协助各民主党派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要把准政治方向,着力加强党对贯彻落实工作的领导,为民主党派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各级统战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保障机制,解决实际问题,强化研究宣传,谱写我市民主协商、多党合作新篇章。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曲刚传达了中央和省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全市“三抓三促”工作推进会暨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统战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会后,姜小林还走进改造一新的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办公室,看望机关工作人员。

  市领导李萌娇、董安鑫、张文辉参加座谈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