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大连)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将在世博广场盛大开幕

2019-08-26 10:15:53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8月30日至9月2日,由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大连市茶叶协会、茶悦APP、好茶仓协办的第六届中国(大连)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

  本届茶博会规划全国名茶区、普洱茶/黑茶区、白茶区、港澳台/国际展区、老茶一条街、紫砂区、工艺品区、茶具/陶瓷区、茶文化活动区、曲水流觞品鉴区、斗茶区等特色展区,展品囊括六大茶类、茶器具、紫砂、茶服、茶食等茶产业链产品。本届茶博会集结了国内69个名茶产区以及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品牌企业参展。

  茶博会期间,组委会将举办茗星茶艺师第六届全国评选大赛(大连赛区)决赛、鼎承品茶师·首届滨城斗茶大赛等赛事和精美绝伦的曲水流觞、茶叙雅集等系列茶事,以及茶文化论坛、茶文化体验活动。通过一系列精彩的茶文化活动,让现场观众从不同角度领略茶之意境,传承与弘扬中华传统茶文化。

  茶博会坚持聚焦茶行业发展,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展会的经济功能,传递市场信息,促进交流合作,助力行业发展,为采购商与茶企业之间搭建经销、加盟、代理、投资、采购的一站式交易平台,力推大连乃至东北亚茶文化及茶产业飞跃发展。同时,茶博会吸引市民共享静谧的品茗时光,将茶文化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品好茶、淘好器、共享茶趣,引领健康新生活。

  栏目主持:张建 通讯员:王艳宇

  主办:大连新闻传媒集团

  大连世博广场 大连体育中心

  咨询电话:大连世博广场 84805577

  大连体育中心 86698899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