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余项特色活动点亮沈阳秋季游

2019-09-06 17:41:4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在樊登读书分享会,感受不一样的秋季心得读书分享;在浑河岸边,感受国际赛艇公开赛暨盛京龙舟大赛带来的激情;在丁香湖上,随着帆板起伏,体验全国帆板挑战赛的激情澎湃……

  9月6日,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表示由沈阳市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秋季游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秋季游共推出四大版块130余项特色各异的文化旅游活动,诚邀海内外游客来沈阳品验秋季文化旅游盛宴。

  四大版块旅游活动 畅游美好盛京

130余项特色活动点燃沈阳秋季游

大帅府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今年秋季游以“清风满韵  金灿沈阳”为主题,期间将开启“秋之韵”品鉴休闲游;“秋之美”律动赏析游;“秋之情”唯美畅享游;“秋之乐”丰收体验游四大版块130余项特色各异的文化旅游活动,活动时间将持续到11月。

  “秋季游期间,各区、县(市)将结合各自地域特色和时间节点,开展不同主题活动内容,掀起我市秋季文化旅游热潮。”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市场开发处处长周建亚介绍说,“我们希望通过举办秋季游,能够引领带动广大市民和海内外游客走出家门,拥抱沈阳的魅力秋天。”

  亮点纷呈 在游玩中体验满满幸福

130余项特色活动点燃沈阳秋季游

皮划艇训练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本届秋季游将呈现“四个亮点”,让游人在游玩中体验满满幸福。

  感受融合、品鉴、舒爽宜人,游人可以去体验在沈阳玖伍文化城推出的樊登读书分享会等系列活动,感受不一样的秋季心得读书分享;游人也可以去追访沈阳老建筑的独特风韵,去感受重阳节合唱季带来的幸福与快乐。

  想要体验优美、惬意、激情无限,游人千万不要错过国际赛艇公开赛暨盛京龙舟大赛、第五届骑行节、醉美沈阳雪花杯短视频大赛。值得一提的是,9月7日,2019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秋季游启动仪式暨于洪“久约丁香”第十一届全国帆板挑战赛——中国大众帆板巡回赛(沈阳站)将开启。本次全国帆板赛事活动将历时3天,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名帆板运动员将在蓝天碧水间搏击风浪。

  此外,浑南区沈阳森林动物园推出的 “滚滚陪您过中秋”、我与科普有个 “约”、陶艺初始“探秘”;沈北新区推出的“行走的交响乐团”、大学生青春电音节、盛世狂欢夜、稻田音乐节等活动,将让游人体会肆意放飞的快乐。

  十大主题线路  邂逅“清风满韵 金灿沈阳”

130余项特色活动点燃沈阳秋季游

沈阳故宫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据介绍,秋季游期间沈阳还将推出清风史韵游、民国踪迹游、秋韵休闲游、馆藏主题游、娱乐极限游、禅宗休闲游、研学主题游、商务休闲游、小资情调游、奇特景观游等10条精品文化旅游线路,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今年秋季期间,活动多多,精彩各异,秋高气爽、舒爽宜人,热烈欢迎海内外游客抵沈体验游玩!充分感受‘清风满韵 金灿沈阳’的独特魅力!”周建亚说。(文 王伟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