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大牌”来啦 辽篮球迷清晨接机

2019-09-12 13:42:34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辽篮“大牌”来啦 辽篮球迷清晨接机

张文魁 摄

  11日清晨4点50分,辽篮史上引进的最大牌外援史蒂芬森抵达沈阳桃仙机场。看到数十名球迷高喊口号手持标语接机时,史蒂芬森很受感动,“这么早就有球迷来迎接我,让我很感动。我已经迫不及待在沈阳开始我的新职业生涯,用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比赛。”

  作为上赛季NBA湖人队的主要轮转球员,能力出色的史蒂芬森加盟辽篮吊足了广大球迷的胃口。为了能够第一时间目睹史蒂芬森的风采,大批球迷早早就相约前往机场接机。史蒂芬森昨天搭乘的是从洛杉矶直飞沈阳的航班,几十名沈阳球迷4点30分就来到了候机大厅准备接机。

  航班抵达将近一个小时之后,办理完出关手续的史蒂芬森来到了国际到达的出口处。球迷看到史蒂芬森终于现身后,兴奋地高喊他的名字,听到了球迷们的呼喊,他快步走到球迷中,亲切地和球迷合影,签名也是来者不拒。史蒂芬森在NBA赛场素以表现欲强著称,尽管经过长途旅行,看上去面带倦色,不过这位外援还是接连做出握拳、竖起大拇指等动作,配合球迷们的合影。

  走出机场之后,史蒂芬森已经被球迷们团团围住,大家举着“新赛季看你的”“史蒂芬森 沈阳欢迎你”等标语,高喊“1234,史蒂芬森”的口号。史蒂芬森在NBA进球后的标志性庆祝动作就是“弹吉他”,昨天恰恰有一名球迷拿着一把吉他来接机。看到这位球迷后,史蒂芬森马上走了过去,在吉他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拿起吉他弹了几下,引来了球迷们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当被问到抵达沈阳的感受时,史蒂芬森笑着说:“现在在中国还是清晨,能有这么多球迷来接我,我很吃惊,很受感动,感受到了辽篮球迷的狂热。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打球,即将迎来自己新的职业生涯。我在美国已经通过比赛视频对辽宁男篮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我希望能够尽快和新队友、新教练打成一片。”

  接机的铁杆球迷们昨天都是天没亮就来到了机场,大家对史蒂芬森和辽篮新赛季充满了期待。球迷老李表示:“史蒂芬森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是辽篮引进的最大牌外援,比哈德森能力更加全面。他的加盟会给球队带来新的活力,特别是身体非常强壮,很硬朗,辽篮一直缺少这样的力量型外援,相信他能够弥补球队阵容上的短板。”

  球迷胡毅说:“史蒂芬森在NBA是单防过勒布朗·詹姆斯,最近几年一直是球队的主要轮转,竞技状态始终处在高水平,他正是辽篮目前最缺少的三号位球员。我们对他抱有非常大的期望,希望他能够快速融入辽篮,给辽篮带来第二个总冠军!”

  史蒂芬森昨天抵达沈阳稍作休整之后,便前往医院进行了例行身体检查,身体各项指标正常。今天,史蒂芬森将与球队见面,并开始随队训练。9月17日,辽宁男篮将出战在中国澳门举行的非凡12亚洲篮球联赛,届时史蒂芬森将迎来加盟辽篮的首场比赛。(记者 马骋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