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芭赴加拿大巡演正式开启

2019-09-18 10:01:37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纽约、费城、波士顿、华盛顿,四座城市,八场演出。无论是《花木兰》的唯美大气,还是《精品晚会》的惊艳,辽宁芭蕾舞团坚持用商业运作模式,打开美国市场大门。日前,在美国巡演结束后,辽宁芭蕾舞团马不停蹄地赴加拿大开启巡演。

  花木兰,一位传奇女英雄,在中国家喻户晓,在美国也因为迪士尼动画电影《花木兰》而走进了千家万户。在美国的巡演中,《花木兰》被当地观众称作“最强芭蕾大片”。《华盛顿资讯》报道称:中国辽宁芭蕾舞团用西方芭蕾艺术的表现方式和中国交响乐为音乐灵魂,通过近50位演员,专业、精准、传神、细腻的动作表演和神态表演,将一个耳熟能详的东方传说再现于舞台,观众口中念着“mulan,mulan……”伸出了大拇指,一个东方艺术形象花木兰成功地走进了西方文化的世界,走进了西方观众的心田。中国演员过硬的芭蕾功底和传神生动的表演,情感丰富的原创音乐,特别设计的灯光,不到两个小时的整场演出,牢牢抓住了现场观众的心,观众以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回报这场演出。

  当地时间9月13日,辽宁芭蕾舞团赴加拿大开启巡演。据了解,本次加拿大之行,辽宁芭蕾舞团不仅会在蒙特利尔、多伦多等多个城市进行巡演,还将参加“中华之光蒙特利尔灯彩嘉年华”、华人华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辽宁芭蕾舞团团长曲滋娇表示:“在以商业运作将中国文化带入加拿大主流社会的同时,我们也努力打破剧场局限,积极尝试在海外基层舞台讲述中国故事,让加拿大社会各阶层人民和广大华人华侨们都能欣赏到中国芭蕾的风采,感受到中国艺术家的诚意与心意。”( 记者 王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