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百校千岗”共青团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2019-09-21 16:11:3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9月20日,2019年辽宁•沈阳“百校千岗”共青团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翟文豹、共青团辽宁省委副书记张德智、共青团沈阳市委书记刘晓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杜宏亭等相关领导及全市高校团委书记、企事业单位代表共计1500余人出席活动。

  沈阳微控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东首先代表企业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回馈社会、提供就业岗位是企业应尽的义务与责任。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翟文豹表达了高校支持就业、鼓励创业的积极态度。

  团省委副书记张德智在讲话中指出,“百校千岗”共青团大型人才招聘会是落实《辽宁共青团开展“百校千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希望社会各界共同行动起来,为服务青年就业积极贡献力量。与会领导为参会企业代表颁发了沈阳市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牌匾。最后,翟文豹、张德智、刘晓虹共同启动了2019年“百校千岗”共青团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102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其中包括IT互联网、高新制造业、教育、金融、医疗、设计等数十个行业,共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同时,沈阳市共青团组织在此次活动中,重点帮扶了沈阳市建档立卡贫困家庭2018届、2019届大中专毕业生,通过强化就业指导、提升就业能力、提供就业岗位、推动人岗对接等方式,积极引导青年实现就业。

  此外,沈阳市共青团组织充分利用“百校千岗”活动契机,为全市各企事业单位招贤纳才以及大学生就业搭建平台、提供保障。沈阳市共青团大力营造支持就业、鼓励创业的社会环境和浓厚氛围,引导全市广大青年求职者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切实为全市贫困毕业生提供就业帮助,为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