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日本商品展放大展会综合效应

2019-09-26 09:17:32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2019(第十一届)大连日本商品展览会将通过举办多项经贸活动,促进企业对接洽谈,放大展会综合效应,打造集商品展销、贸易洽谈、对话交流、信息发布“四位一体”的综合性展会。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大连日本商品展同期活动更加丰富。展会期间,将举办4项经贸活动。辽宁—日本贸易洽谈会,预计有100家日本企业、500家省内企业、1000多人参会洽谈。辽宁跨境电商说明会将推介沈阳、大连跨境电商综试区,介绍跨境电商相关政策,扩大与日本进出口贸易。中国贸促会将主办中日经贸合作论坛。《中日贸易投资合作报告(2019)》发布会,围绕双方共同关切的经贸热点问题向中日专家约稿,使其成为中日经贸合作的参考书。同时,活动主办方包括中国贸促会、省商务厅、省贸促会,辽宁省14市都将首次组团参展,全国超过15家贸促机构来连参会观展,使日本商品展走出大连、辐射辽宁,进而为办成全国有影响力的对日合作品牌奠定基础和条件。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届展会促进企业对接洽谈,更加注重经贸实效。从目前收集的情况看,共有83家日本参展企业提出了对接洽谈需求,涉及工业机械、环境保护、医疗保健、旅游观光、厨房用具、餐饮料理、生活用品等行业领域,合作方式包括销售代理、委托加工、技术合作、合资建厂等。很多日本中小企业都把参展作为市场调研的机会,期待通过大连对接落地、进入中国市场。为促进展会成交,本届展会更加重视加大专业观众的邀请力度,组织企业精准对接洽谈,做好交易促进和成交撮合工作,争取达成更多合作成果,扩大日本商品和服务进口,促进日本商品展可持续发展。(记者徐伯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