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文旅产业助推法库走向世界 沈阳法库县举办文化旅游项目推介会

2019-09-30 17:49:0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发展文旅产业助推法库走向世界 沈阳法库县举办文化旅游项目推介会

项目推介会现场  摄影   欧阳舒楠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欧阳舒楠):9月29日,2019法库文化旅游项目推介会在沈阳法库县爱新觉罗皇家博物院游客中心举行。

  法库县文旅中心、大孤家子镇对全县重点文化旅游项目与旅游市场运营进行了详细的推介,会上达成了白鹤楼、辽宁特色白酒小镇旅游项目开发的框架协议。

发展文旅产业助推法库走向世界 沈阳法库县举办文化旅游项目推介会

在爱新觉罗皇家博物院进行的民俗表演吸引了外国游客驻足观看  摄影  欧阳舒楠

  本次大会吸引了辽宁省内旅行社、省外旅行社以及相关企业共计80余家单位前来参会。大孤家子镇政府、大孤家子镇半拉山子村委会、沈阳辽风旅游运营有限公司分别与辽宁厚德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沈阳益达华财务事务有限责任公司、辽宁文旅集团、辽宁文旅假期旅行社进行了签约。

  法库拥有财湖、五龙山、白鹤楼、神龙湾等多个国家级旅游景区。白鹤楼被喻为“辽北第一楼”,与黄鹤楼结为姊妹楼。沈阳最高峰巴尔虎山,是大清朝满蒙联姻地。獾子洞国家湿地公园,是世界濒危鸟类白鹤的重要迁徙地。财湖景区则是低空运动爱好者的“天堂”。

  法库县每年举办30多种节会活动,其中旅游节庆活动近20种,飞行大会、陶博会、国际白鹤节等成为法库走向世界的通道。白鹤、千年古枫、大辽荷花、白鹤楼已经成为法库旅游靓丽的文化名片。节庆活动成为法库旅游发展宣传工作中的重头戏,是法库的旅游名片和经济发展推动器,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弘扬了独具特色的地方文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