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沈河区中小学幼儿园以多种形式抒发爱国热情

2019-10-09 17:08:3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沈阳市沈河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了形式丰富的文艺活动,抒发师生们的爱国热情。

  沈河区一经二校举办了小解说员比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用清晰流畅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表达爱国情、爱党情和立志报国的决心。

  沈河区二经二校举办了诗会,抒发了师生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示了“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精神面貌。

沈阳市沈河区中小学幼儿园以多种形式抒发爱国热情

二经二校诗会现场  供图  二经二校

  沈阳市沈河区文萃小学举办“华章抒心意,真情颂祖国”红歌展演活动。学校各个联合中队队员以激荡的豪情、嘹亮的歌声深情演唱了十余首曲目。通过多种形式,活动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传递在校园。

沈阳市沈河区中小学幼儿园以多种形式抒发爱国热情

文萃小学红歌展演活动现场 供图  文萃小学

  沈阳市回族初级中学举行了“祖国颂”合唱汇演。全校师生用富有感染力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演出也展现了师生们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沈阳市沈河区中小学幼儿园以多种形式抒发爱国热情

回族中学合唱汇演现场 供图 回族中学

  沈河区教育局第四幼儿园全体师生走进了慈恩社区,与社区居民共同开展了“童声同唱、歌唱祖国”红歌会活动。师生们唱响红色经典,回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美好的未来。

沈阳市沈河区中小学幼儿园以多种形式抒发爱国热情

幼儿园师生走进社区开展红歌会活动  供图  沈河区教育局第四幼儿园

  沈阳市实验学校(中学部)举行“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学生们把写满祝福语的贴纸,饱含深情地贴在画板上,把自己的祝福送给祖国母亲,祝福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沈河区朝阳一校承办了沈阳市“向国旗敬礼”暨“祖国,我为你自豪” 主题活动。本次活动表达了在场所有人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和崇敬之情。(文 王莉) 

沈阳市沈河区中小学幼儿园以多种形式抒发爱国热情

朝阳一校“向国旗敬礼”活动现场 供图 朝阳一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