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人持“京辽惠民一卡通” 免费游省内30余家景区

2019-10-13 17:29:0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辽宁部分城市市民持《京辽旅游一卡通惠民旅游套票》,可以免费游沈阳怪坡风景区、辽阳一水云天温泉景区、锦州奉国寺景区、本溪铁刹山风景区、阜新千佛山风景区等辽宁省内30余家景区。这是10月12日国际在线辽宁频道从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获悉的消息。

  据悉,《京辽旅游一卡通惠民旅游套票》正式对外发放,沈阳、北京、鞍山、抚顺、本溪、辽阳、营口、铁岭、阜新九城市16--70周岁户籍市民,都可免费申领。持惠民旅游套票,市民游览辽宁省内30余家景区门票全免。

  市民可关注“居游”或“居游惠”微信公众账号,验证手机信息,扫描身份证在线实名领取惠民旅游套票,领取24小时后方可使用。本年度内,每人只允许领取一次。

 附:注意事项

  1.惠民旅游套票仅限领取者本人使用。

  2.惠民旅游套票所有景区均限有效期内游玩一次。

  3.前往沈阳怪坡风景区、沈阳怪坡东北虎园、卧龙谷旅游拓展小镇、辽阳一水云天温泉景区、白鹤楼风景区游玩,游客需要至少提前一天预约方可使用,如未预约景区谢绝入内。

  4.卧龙谷旅游拓展小镇CS项目,游客需提前一天与卧龙谷旅游拓展小镇预约方可使用惠民旅游套票,预约电话为13709886615,如未提前预约,卧龙谷旅游拓展小镇不予接待。

  5.沈阳怪坡风景区、沈阳怪坡东北虎园门票共同使用。

  6.旅游意外保障需实名领取方可享受保障服务,如未领取不能享受保障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