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皇姑区召开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2019-10-13 16:09:0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体育、卫生、艺术以及国防教育工作是中小学日常教育工作中非常重要的部分,10月13日,沈阳市皇姑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沈阳市第十一中学体育场召开。

  开幕式上,皇姑区的多所学校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大型团体操表演,在这精彩的背后,凝聚的是皇姑区每一所学校的教育特色与教育理念。沈阳市第十二中学代表队表演的是咏春拳,十二中学以“慎独”为魂,“慧学”为法,坚持用优秀传统文化陶冶学生品行,希望学生们能够通过习字练武修身养性、强健体魄、锻炼意志。

沈阳市皇姑区召开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沈阳市第十二中学的学生带来咏春拳表演 摄影 张鑫宇

  沈阳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周庆军,沈阳市教育研究院学生健康部部长毕殿礼,皇姑区政府副区长孙野,皇姑区政协副主席董显声,以及皇姑区委宣传部、共青团区委、区文体局相关领导,皇姑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皇姑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同兵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他表示本届运动会的举行,是对皇姑区学校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运动员、教练员综合素质的一次考验。他相信此次运动会必将进一步推动皇姑区学校体育工作乃至各项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沈阳市皇姑区召开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皇姑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同兵致开幕词 摄影 张鑫宇

  来自岐山一校的学生陶鑫蕾在本次运动会上参加的是跳远和800米长跑项目,她表示为了本次运动会自己已经练习了两个月的时间,能够代表学校参加本次皇姑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感到非常的荣幸。

沈阳市皇姑区召开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各校运动员代表参加百米竞赛 摄影 张鑫宇

  皇姑区中小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及国防教育工作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方针,努力实现体卫艺“一二三四五”的工作目标,逐步形成“一校一品牌”“一校一特色”的教育新局面。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在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健儿能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佳绩。(文 张鑫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