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训练营征集50位骑友 辽宁自行车名将面对面指导

2019-10-14 16:47:45  |  来源:辽沈晚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由辽宁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第六届辽宁骑行节将于10月19日举行,为了能让更多的骑行爱好者掌握更为科学、专业的骑行方法和骑行知识,组委会将在10月16日举办骑行训练营,招募骑行爱好者免费参加,限额50人。曾经加盟荷兰顶级车队的辽宁自行车名将姜治慧将作为训练营教练,与队友薛富文一起为骑友进行指导、讲解。

  骑行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愉悦身心、缓解压力,但骑行错误的骑行不仅影响锻炼效果,而且容易对身体造成损伤。专业人士的指导,对于骑友来说将会有很大的帮助。辽宁骑行节自从第四届开始举办训练营,获得了很好的反响,无论是刚刚接触骑行的新人,还是骑行多年的发烧友,都在训练营中收获了新的知识。训练营也为骑友们提供了结识新朋友的平台。

  本届训练营我们邀请到自行车名将姜治慧作为教练。25岁的姜治慧是辽宁首位加盟欧洲顶级车队的自行车运动员,2015年,他曾经加入荷兰SEG洲际车队,成为该车队重点培养的青年车手。在今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中,姜治慧创造了一项纪录,他参加3个项目、夺得3枚金牌,成为国内在男子场地自行车3个中长项目上包揽金牌的第一人。

  “其实我平日里看到一些骑友会发现一些问题,有一些骑行动作不对,长期下来容易导致受伤,有一些对骑行安全的重视程度也不够,这些都是需要强调的”,姜治慧表示,他将会从骑行安全到骑行技巧,为骑友讲解、分析、示范骑行运动要点。

  如何避免不正确的骑行动作导致膝关节受伤、在骑行过程中会出现腰酸现象应该怎么办、骑行装备应该如何选择、车辆日常保养要注意哪些?这些骑友关心的问题也将会在训练中得到答案。

  与顶级专业运动员当面,交流骑行知识、学习训练技巧,这样宝贵的机会相信会让每一位能够参加训练营的骑友都会有所收获。

  训练营时间:10月16日13时—15时

  地点:五里河公园秦开广场

  人数:50人(额满为止)

  报名方式:搜索关注“辽宁全民健身”微信公众号,进入后点击“训练报名”。(记者 王冠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